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萬佳

2008-12-07 17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為什麽會去萬佳?確實是因為它環境好,不擁擠,但是它的服務的確比不上沃爾瑪。

    以前開玩笑說“現在年輕我會繼續選擇去萬佳購物,但若步入家庭主婦的行列,沃爾瑪一定是我的首選!”第一次和萬家發生“衝突”,起因是不願意幫我們將商品送貨到家,而樓上賣米處上方的服務地點標識牌上說明可以到我家,所以才會一直堅持“非得要送”,而他們一直強調“此文錦渡口非彼文錦渡口”,溝通過程中我們家仨不錯,“女人的潑辣勁發揮的淋漓盡致!”最後還是給我們送了 爽 

    警示:商家若因服務標識牌內容注明不清,會讓顧客鑽空子,並且要承擔自己出錯造成顧客誤解的後果;就像我們刊登規則說明不清,有心的會員一直拿它說事,“這就是你們網站錯了,難道自己出錯不該為此承擔責任,限制我的權限我就要遵守,那你們要給我怎樣的賠償呢? 重伤 

    今天又對萬佳不爽了。因為家裏水質變黃,詢問管理處可能是水管有問題,得換了~想到工程可能還蠻大滴,暫時應應急想去買一個過濾嘴,地點還是選擇去萬佳,因為沃爾瑪”人氣太足了“,來到二樓生活用品區尋覓,好一會也沒見找,不得已問銷售員,算下手指不下問四個人耶,但沒一個人明確知道在哪里,我沒耐心了,問“你們難道沒有一個人知道它在哪里嗎?”銷售小姐回答說:“你別問了,其實他們也不知道,給你亂指的”发火

李家誠開的又怎樣,也不過如此!

    以前三天兩頭往萬佳跑,現在一個禮拜也難得去一次,以後很可能不會再去光顧了吧,它給不了顧客超出期望值的服務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2-07 17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姐姐明天回来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